关于同意设立揭阳市百分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批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2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州百分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依据你公司的申请,市教育局组织评审组对申办的培训机构的选址、环境、规模、校舍、设备、师资、安全等方面进行评审,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揭阳市百分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并发给《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教民244528170000239

  揭阳市百分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举办者:广州百分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杨万喜,校长:吴棠冰,地址:普宁市广达东路银宝综合楼附属楼西向1-2号1-2层,办学性质:营利性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办学内容:非全日制教育培训,培训内容:学科培训。

  二、批准设立的培训机构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培训机构必须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依法办学。

  2.培训机构应同步谋划党的建设,设置设立党团组织并开展相关工作和活动。

  3.培训机构必须聘任具有国家规定任教资格的教师,并与教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切实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4.培训机构必须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5.培训机构必须建立健全教育教学管理、安全管理、学生管理、财务管理、后勤管理制度;必须科学合理地设置与培训项目相对应课程、教学计划,确保培训符合有关法规要求。

  6.培训机构向学员收取费用按上级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7.如修改章程应报我局备案;如停办,应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如变更举办者、机构名称、办学地点等,应及时提出书面申请,报我局核准。

  请接到本批复后,及时到民政(办理民办非企业登记)、公安(刻制印章)、税务(办理税务登记)、银行(办理账户)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此复。


  普宁市教育局 

  2021年6月2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民政局、流沙西街道办事处。

   发:流沙西街道教育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