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普宁市红黄蓝优尔颖幼儿园为普宁市一级幼儿园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育组:

  根据广东省幼儿园等级督导评估管理的有关规定,我局组织评估组于2022年1月初对申报普宁市一级幼儿园的普宁市红黄蓝优尔颖幼儿园进行督导评估。经评审,决定批准普宁市红黄蓝优尔颖幼儿园为普宁市一级幼儿园。

  开展幼儿园等级评估,是深化基础教育改革,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幼儿园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的有关政策法规,重视幼儿园的内涵发展,依法依规办好幼儿园;要以创建市一级幼儿园为抓手,积极推进优质幼儿园建设,促进我市基础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均衡、优质发展。普宁市红黄蓝优尔颖幼儿园要根据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总结成绩,改进不足,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和质量,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普宁市教育局  

  2022年1月2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