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教育系统“建设四强党支部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的表彰通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30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育组、市局直属各学校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我市中小学校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举行建设四强党支部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活动期间,各教育组、市局直属各学校党组织认真组织发动,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各单位党组织初赛,共有44位选手参加局的复赛。经组织评委团对复赛选手的演讲视频进行评审,共评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10名决赛选手于630日进行现场演讲比赛,经评委团对决赛选手的演讲进行评审,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获奖选手演讲紧扣主题,围绕建设四强党支部做四有好老师这一主题,联系自身作实际和思想实际,抒发自己支部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心路历程、奋斗感悟,提看法建议。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经研究,决定对获奖选手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市教育局号召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实施党建对标达标创标行动,着力抓好四强党支部建设,推动教育系统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全市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不断提升师德修养,不断拓宽胸襟视野、完善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普宁教育发展新局面。


附件:普宁市教育系统建设四强党支部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普宁市教育局

2023年6月3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普宁市教育系统建设四强党支部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1.时刻听党指挥做四有好老师(洪阳镇教育系统党委 黄伟君)

二等奖(2名)

1.坚守特教讲台,争做四有教师(普师高级中学党总支 刘珊珊)

2.一名党员教师的自我修养(市第一中学党委 陈燕纯)

三等奖(3名)

1.争做党和人民认可的四有好老师(梅林镇教育系统党委 马海妮)

2.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军埠镇教育系统党委 胡腊梅)

3.永怀赤子心,不负师德魂(民德中学党总支 陈丹阳)

优秀奖(4名)

1.建设四强党支部,做四有好老师(梅塘镇教育系统党委 陈巧龙)

2.信念之帆带我远航(市妇联幼儿园党支部 蔡越珊)

3.践行四有好老师(燎原街道教育系统党委 许芝华)

4.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打造四有好老师队伍(华师附属普宁学校党支部 肖扬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