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普宁市教育系统宣传信息员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3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育组,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进一步加大教育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我市教育系统宣传信息员的新闻素养,提升新闻写作的能力,经研究,市教育局决定举行普宁市教育系统宣传信息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1128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

二、培训地点

普宁市教育局十三楼(普宁市流沙广南路20号)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

按“普教发〔2023190号”要求由各单位推荐上报市教育局的宣传信息员。

四、会议议程及内容

1.如何做好教育宣传采写工作(韦英哲副主任主讲)。

2.如何做好教育宣传的摄影工作(林楚镇老师主讲)。

(培训会由李利方副局长主持)

五、主讲人

1.韦英哲,广东教育杂志社《广东教育》(综合)编辑部副主任、编辑、记者。主要负责教育宣传采写和教育论文编辑工作。

2.林楚镇,普宁市梅峰中学教师,中国职工摄影协会会员、广东省乡村摄影协会会员、汕头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具有近20年的专业摄影经验,作品多次在普宁市文化馆等场所展出。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通知宣传信息员于1128日上午准时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会人员尽量拼车,如需停车,可直接将车辆停放到普宁市第二中学(老校区),并于8:50前签到进场就座。

3参加培训会人员差旅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普宁市教育局

202311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