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16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3年10月2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3年10月22日上午9∶30—11∶30

  笔试地点:普宁市第二中学(新校区)

  地址:广东省普宁市池尾街道普宁大道多年山路段

  、打印准考证

  已按《2023年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进行报名确认的考生,请于2023年10月18日至2023年10月21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报考者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照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和文具参加考试。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本次招聘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

  三、后续工作安排

  笔试成绩公布、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后续工作,均按《2023年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普宁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10月1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