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如丰九龙茶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仲裁裁决书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5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普宁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广东如丰九龙茶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伍伟文与你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CM2R)劳动争议案件(普劳人仲案字[2024]010号)已依法作出裁决。《仲裁裁决书》(普劳人仲案终字[2024]010号)根据《关于商事主体承诺确认法律文书送达地址有关问题的意见(试行)》第二条和第七条的规定,文书被退回之日本委已依法视为送达。鉴于向你单位登记的住所邮寄送达收件人收件地址长期无人/在外且无法联系收件人,为进一步保障你单位权益,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第二十条的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上述案件的仲裁文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六条、第三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缺席裁决如下:

  驳回申请人的全部仲裁请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四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本裁决为终局裁决。劳动者对本裁决不服的,可以自收到本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期满不起诉的,本裁决发生法律效力。

  本公告在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你方可以到揭阳市普宁市池尾街道办事处南侧普宁市人社局四楼406领取上述仲裁文书(电话:0663-2219043);如在公告期内领取的,以领取之日为送达日期,逾期未领取的,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普宁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二O二四年二月五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