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文市长到市人社局开展“三个最”走流程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24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3日下午,市长林建文带领副市长林映群、市府办主任罗荣波、市府办党组成员詹海生,到市人社局开展“三个最”走流程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少添及在家班子成员、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了活动。


图片


(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受理大厅)


  林建文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到普宁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市社保经办服务大厅、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庭、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实地了解窗口业务流程、简化办事流程、优化服务等情况。


图片


(市社保经办服务大厅)


  林建文市长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社保经办服务、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运营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市人社局一要妥善化解劳资纠纷,做好工伤调解和认定工作,依情依理依法解民忧;二要树牢为民情怀,提升社保经办服务能力,落实好“三个最”工作要求,提速增效优化服务,做到快审快办;三要明确好“什么是人才,人才从哪里来,输送去哪里”,持续推介企业需要的人才,强化部门联动,提高人才服务质量,真正发挥好人才桥梁作用。


图片


(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