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普宁市廉政教育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告
来源:普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01-19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19年普宁市廉政教育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依各岗位报考者笔试总成绩高低顺序名次,分别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0年1月21日,下午3时开始,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三、面试地点

       普宁市纪委监委办公楼7楼。

       四、其他事项

       (一)《面试通知书》和《面试考生须知》由中共普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发放,考生应于2020年1月20日(下午2:30-5:30)持本人身份证到普宁市纪委监委办公楼5楼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和《面试考生须知》,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于2020年1月21日下午2时15分前到达普宁市纪委监委办公楼7楼候考室报到。截止当天下午2时30分,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纪违规的,将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作出处理。

       附件:1.2019年普宁市廉政教育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考生及面试时间安排表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共普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普宁市委组织部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