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生活补贴拟发放名单公示(第二批)
来源:普宁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揭阳市实施引进和使用好中高级人才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揭委电〔2018〕5号)、《关于深化人才优先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创新驱动的实施意见》(普市发〔2018〕2号)、《关于印发<普宁市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普人社〔2019〕118号),经我局受理审核,拟确定赖晓纯32人为普宁市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领取生活补贴对象(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公示期限: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18日;

  受理单位: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地址:广东省普宁市池尾街道金凤园67幢603号房(池尾街道办事处南侧);

  联系电话:0663-2239147。

  附件:普宁市拟发放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生活补贴公示名单(第二批)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