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明实践“广东技工”技能培训志愿服务活动的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6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机制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助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根据普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定于2022年4月29日举行文明实践“广东技工”技能培训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活动定于2022年4月29日上午9:30在揭阳市金荣技工学校(普侨镇侨城公园南侧)举办。

   二、活动内容

  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揭阳市金荣技工学校李明裕老师作专题辅导,为参训学员讲授企业创办、市场经营等方面知识,提高学员创业的成功率,增加更多就业岗位。

  三、防疫要求

  参加活动人员和工作人员必须如实登记个人健康状况及活动前14天内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等信息,进场时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届时进场参加培训。



  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