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实账积累和个人缴费征收及清算工作会议
来源:普宁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89日上午,我市在市党政办公大楼12楼会议厅召开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实账积累和个人缴费征收及清算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揭阳市委市政府及我市市委市政府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清算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实账积累和个人缴费征收及清算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平,市府办副主任钟韶丰,市直及中央、省、揭阳市驻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长、街道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市府办副主任钟韶丰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局长江少涛通报了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对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实账积累和个人缴费征收及清算工作作全面部署,并就如何加快推进该项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强化责任,坚决按时完成当期实账积累任务。二突出重点,抓好职业年金个人补缴征收工作。三是规范管理,及时归集上划职业年金缴费资金。四是统筹推进,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五是强化督导,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同时,江局长还对职业年金政策进行解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平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做好职业年金个人征缴和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二是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职业年金征缴和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三是广泛宣传动员,确保社会稳定和工作正常运转。四是强化督导检查,保障职业年金征缴和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