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普宁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少涛代表局党组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陈树忠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佩云主持。市委第二指导组全体成员;局班子成员,市社保局、市就业局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其他属下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江少涛同志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揭阳市委、普宁市委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重点措施,全力以赴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市委第二指导组陈树忠组长在讲话中,对人社局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上抓落实求实效;二是要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上抓落实求实效;三是要在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目标上抓落实求实效;四是要在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上抓落实求实效;五是要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落实求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