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会
来源:普宁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少涛作开班动员讲话及主题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莅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其他属下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江局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集中学习研讨的日程作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要聚焦主题主线,围绕专题深入学习研讨;要坚持学习到位、思考到位、研讨到位,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江局长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人社实际,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创新工作局面》的主题发言。一是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二是深刻把握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三是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据悉,市人社局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期5天,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采取集中学、自主学、现场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