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公安局2020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告
来源:普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普宁市公安局2020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普宁市公安局2020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名次,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考生及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27日,上午8:30(下午2:30)开始;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3分钟。

  三、面试地点

  普宁市第三中学教学楼A幢。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要根据本人具体的面试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当天上午8时、下午2时)前到达普宁市第三中学教学楼A幢各自的面试组候考室报到。截止当天上午810分(下午210分),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纪违规的,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作出处理。

  (三)所有参加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和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异常情况主动报告。

  附件:1.普宁市公安局2020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考生及面试时间安排表

            2.面试考生须知


 

                                普宁市公安局       

2020年12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