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乡居保精准扶贫专项检查组莅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普宁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2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下午,由省民政厅副处长韦建国带队的省城乡居保精准扶贫专项检查组一行5人,在揭阳市社保局副局长黄永清的陪同下,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1.png

 

 

  下午3时30分,检查组在普宁市人社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揭阳市社保局有关领导,普宁市人社局、民政局、财政局、残联、扶贫办等有关单位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汇报会。会上,我市人社局局长江少涛就普宁市城乡居保精准扶贫工作作汇报,市民政局、财政局、残联、扶贫办、社保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分别作发言。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到社保经办机构现场进行查核。

  省检查组对我市城乡居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我市有关部门协同配合,共享数据,不断巩固、深化和扩大扶贫成果,落实兜底保障政策,确保困难群体应保尽保。

 

图片2.png

 

 

普宁市人社局       

2020.12.2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