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直播带岗” 探索线上就业服务新模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21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是应届毕业生,请问有幼师的岗位吗?”“研究生就业有补贴吗?”“有的,我们有一个幼儿园是在招聘幼师的”……今天,由普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的“直播带岗”在支付宝直播间、普宁招聘网、揭阳招聘网同步播出。直播间里,主播没有带货,而是带岗位、带政策,不停与求职者实时互动,答疑解惑,求职者们不断发送弹幕信息,提出应聘需求,询问工作岗位,好一片热闹景象!

图片

  为缓解青年群体特别是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阶段来,普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开展就业“放管服”,积极探索线上就业服务新模式。7月21日,由该局主办,普宁招聘网承办的2023年普宁市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9楼会议厅顺利举办,此次直播共吸引纺织服装、医药、教育、农业等本土11家企业参加,提供文职、运营、技术工、会计等岗位25个。在直播间里,主播不停解答咨询留言,推介工作岗位,还结合我市有关促进就业政策,向求职者宣传讲解大学生返乡就业、自主创业补贴申领渠道,赢得了求职者的肯定。据统计,此次共有5441人观看直播,观看次数11854次,获得22637次点赞。

图片

普宁市副市长林映群、市政府办党组成员詹海生等莅临现场指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