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普宁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13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23年普宁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公告》精神,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共90人,详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普宁市第三中学。

  三、面试时间

  2023年11月18日上午9:00开始,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5分钟。

  考生需于上午8:00至8:30按分组进入对应候考室,面试分组情况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一)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到达面试分组的候考室报到。截止当天上午8时40分,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等通讯设备关机后统一交由候考室引导员封存保管,面试完后领回。凡私藏手机等通讯设备并带进面试考场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四)面试开始后,考生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由工作人员按名册顺序逐一引导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领导同意后按弃考处理。

  (五)面试形式为考官提问考生应答,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评委提问,有语言要求的,按实际回答问题。

  (六)考生面试完毕后,候考室引导员交还其私人物品。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场内和周边逗留。

  (七)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八)因场地有限,一切车辆不得进入考场。

  附件:面试对象名单及分组情况



  中共普宁市委组织部          

  中共普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11月1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