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橡胶标准化委员会和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委员会的两个分技术委员会年会在揭阳召开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至27日,全国橡胶标准化委员会密封制品分技术委员会、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委员会密封装置分技术委员会年会在揭举行,由我市的广东天诚密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揭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宏鑫和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方武相出席,来自全国60家单位的委员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两个分委会年度工作报告,对2021年全国密封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就《唇形密封圈径向力的测定》等2项拟立项标准项目进行研讨,并交流汇报了在研标准的制修订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一年来,在两个分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国密封行业积极开拓创新,开展密封领域的标准化工作,不断优化标准体系,提高标准制修订质量。一年来密封制品方面共提出国标计划6项、行标计划4项。密封装置方面提出国标计划2项。会议提出,下来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将重点关注新材料、新技术、节能环保、资源再利用、绿色工厂评价、安全、民生等社会行业和难点问题。推动新技术的发展和产业的质量提升。

   广东天诚密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两个分技术委员会的委员单位,是我市实施标准化战略的先进企业。近年来积极参与相关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目前企业参与制定各类标准已发布13项,其中主导1项,协助12项。去年该公司还荣获第七届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3-2019)国家(行业)标准制定有突出贡献单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