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普宁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正式启动啦 -普宁市政府门户网站
就在今天!普宁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正式启动啦
来源:普宁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20-06-03 10:58:08 浏览次数:- 【字体: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

  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今天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普宁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启动仪式。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林嘉全在启动仪式上强调,今年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结合阶段性任务特点,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动员全社会关心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广泛传播安全知识,积极发动企业员工和社会公众查找风险隐患,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心协力促进我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