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复工 安全第一——我市安委会专题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普宁市政府门户网站
节后复工 安全第一——我市安委会专题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普宁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20-10-19 15:31: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受市委符贤书记、市政府黄锐亮市长委托,10月10日上午,我市常务副市长钟金鸿召集应急管理、公安、住建、国土、交通、消防大队、市场监管、教育等部门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双节”期间国内及我市安全事故情况,研判当前我市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道路交通、消防、校车等重点行业领域及重点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钟金鸿常务副市长强调,当前适逢各企业节后复工潮,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狠抓安全措施落实,压实安全责任,确保不出安全生产事故。他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意识不松懈;二是要全面部署,工作力度再加强;三是要形成合力,真抓实干保平安;四是要落实责任,失责追责不手软;五是要强化值守,安全防线不动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