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强技能,防范未然筑防线——市应急救援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 -普宁市政府门户网站
未雨绸缪强技能,防范未然筑防线——市应急救援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普宁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08 09:58: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12月26日下午,市应急救援队在普宁广场万泰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知识咨询台,市应急管理局、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各类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资料,市红十字会培训师为大家演示应急救护方法,结合实时操作精准直观地为市民讲解心肺复苏的详细步骤、动作要领等紧急救援知识,帮助大家掌握应急救护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培训师还当场邀请多名群众参与互动,悉心指导他们进行心脏复苏术操作,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众对紧急救援知识的了解,让大家在应对突发事件时可以采取有效的急救措施为挽救生命赢得时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认识到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自救互救的方式方法,受益匪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