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金鸿到梅林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等工作 -普宁市政府门户网站
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金鸿到梅林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等工作
来源:普宁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08 10:24:3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金鸿到梅林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梅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业务人员陪同检查。

       在盘龙加油站, 钟金鸿副市长详细了解加油站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加油站牢记安全无小事,要把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好安全生产制度,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加油站要舍得安全投入,完善安全设施设备,注重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整改;要加强员工培训,制止接打电话、携带使用烟火等行为,积极向过往车辆开展安全宣传。强调要求全镇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从细从严抓好督查检查,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图片


图片


      随后到绿立蕉柑生产基地指导发展农业生态经济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片


图片


     同时,检查指导了梅林镇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信访维稳、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