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沙东街道组织召开工矿商贸行业“粤商通”系统填报工作推进会 -普宁市政府门户网站
流沙东街道组织召开工矿商贸行业“粤商通”系统填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普宁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20 16:39: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我市工矿商贸行业基础信息和隐患排查信息系统使用推进会会议精神,1月15日下午,流沙东街道组织召开工矿商贸行业“粤商通”系统填报工作推进会,专门邀请了市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晓扬为大家讲解指导,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熙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先锋,街道安全办工作人员,各村(居)、中河办分管安全生产干部,街道工矿商贸企业代表(法人代表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熙川副主任主持。


图片


图片


      王晓扬副大队长就如何进行工矿商贸企业“粤商通”的安装、注册流程,以及隐患上报操作指南和使用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解决办法进行了讲解,对平台各个惠企服务功能作了详细介绍。


图片


       黄熙川副主任在会上强调:要大力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实现企业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家要充分认识,下定决心推动,运用“粤商通”系统上报隐患信息是工矿商贸安全监管的基础性工作,是数据时代互联网+监管的重要手段。鉴于目前街道工矿商贸企业在落实上进度较慢,大家要上下“一盘棋”,争取时间,认认真真把此项工作做好做实。他还提醒大家,此项工作纳入安全生产考核内容,对工作不落实、马虎应付推进不力的企业和有关人员,街道将联合市有关部门坚决予以查处。

       会议还就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