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加强高考期间三防工作视频会议 -普宁市政府门户网站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加强高考期间三防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04 02:36:09 浏览次数:- 【字体:

      3日下午,我市在市应急管理局会议室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加强高考期间三防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陈俊礼和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市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一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防旱防风工作部署,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高考期间防御强降雨等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叶贞琴出席会议并对加强高考期间三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二是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三是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做好落实防汛工作。

     省、揭阳市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陈俊礼副市长就贯彻落实省、揭阳市会议精神及做好我市高考期间三防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由应急部门牵头到各高考点巡察,进一步查漏补缺、解决问题。二是公安部门要负责看管好精神病人,以免扰乱秩序。三是气象和水利部门要协商做好气象的预警信息,三大通信运营商要及时发送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警信息。四是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到积极快速响应。五是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省、市有关领导的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明确职责和分工,把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