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消防安全提示! -普宁市政府门户网站
春节消防安全提示!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4-02-08 08:58: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新春佳节将至

春节期间客流物流密集

节庆活动、旅行出行增多

用火用电用气增加

各类消防安全风险增大

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

避免事故发生

↓↓↓

2023年2月5日

        2月5日晚,江西吉安一处居民楼2楼深夜发生火灾,因安装有防盗窗,屋内人员无法自行逃生。消防救援人员使用破拆工具,救出4名被困人员。据了解,屋主当晚将毛毯覆盖在未关闭的取暖器上最终导致了火灾发生。

图片

  2022年2月 

        2022年2月,安徽芜湖一男孩拿着点燃的烟花进入卧室,边走边晃,飞溅的火星掉落在棉被上,棉被内部开始阴燃,并最终出现明火,随着火势蔓延,床铺最终焦黑一片。

图片

  2020年2月23日 

        2020年2月23日2时58分,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三围社区一沿街手工酸奶店发生火灾事故,造成4人死亡,起火原因为商铺二层阁楼东北角处电气线路短路,引燃周边可燃物造成火灾

图片

注意消防安全 平平安安过年
这份春节消防安全提示请收好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