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尊凡带队检查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会务准备情况 -普宁市政府门户网站
陈尊凡带队检查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会务准备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26 17:22: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两会”召开在即,2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尊凡带队检查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会务准备情况。

  活动中,陈尊凡带领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康莱酒店、金叶酒店等驻地酒店,认真察看会场布置、用餐环境、客房住宿、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陈尊凡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会议筹备各项要求,切实做好会场服务、安全保卫、交通疏导、食品安全监管、后勤保障等各项会务工作。各驻地酒店要负起安全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守牢安全底线,围绕消防、医疗、食品等关键领域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同时还要按照日程安排做好后勤工作,用热情态度和周到服务回应代表委员需求,确保市两会在和谐、有序的氛围中顺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