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镇非法经营烟花爆竹门店,被查处! -普宁市政府门户网站
大坪镇非法经营烟花爆竹门店,被查处!
来源:尚德大坪 发布时间:2024-01-29 15: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元宵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2024年1月25日,普宁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大坪镇应急办、派出所以及专职消防队开展专项突击检查,对大坪镇区的香纸烛店、百货店等经营性场所进行清理清查。

图片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店铺及仓库、存储室等场所逐一排查,检查商户是否存在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等情况,现场查处二宗少量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违法违规行为,收缴烟花爆竹一批。

        任何单位、场所或个人在未获得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储存许可的情况下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一经发现查实,将依法查处。

        接下来,市应急管理局及市镇两级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烟花爆竹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

       请各大商户知悉我市禁止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有关规定以及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严重危害,要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相关法律法规,守法经营。同时要遵守公安机关划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理性庆祝、文明过节,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