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产权登记公告(钟自英)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6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购房人钟自英,于2011年9月19日向揭阳市润华诚投资有限公司购买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华侨管理区侨苑新村A幢东梯五层西套的商品房,用途为住宅,建筑面积115.57㎡,原房地产权证书号码为粤房地产权证普字第00005801号,公证书(2011)普证房字第1189号。购房人办理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需要,因揭阳市侨之荣投资有限公司(原名称:揭阳市润华诚投资有限公司)已注销,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和《普宁市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意见》,予以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普宁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

联系方式:0663-2921337

公告单位:普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12月1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