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光荣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坚定的信仰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强烈的历史担当,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通过抓牢责任落实、抓实重点环节、抓好舆论引导、抓住关键少数,坚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360度全方位无死角支持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与疫情防控相关项目办理用地报批等手续的做到即来即办。从严执法监督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全力抓早抓实卫片执法检查。加快推进海洋强省建设,当前重点筹备好全省海洋工作会议。进一步压缩不动产登记时间,力争全省实现一般登记3个工作日内、抵押登记1个工作日内办结。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年初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