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启动“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暨 “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新模式
来源:1 发布时间:2018-12-26 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26日上午,普宁市国土资源局和工商银行普宁支行在普宁支行举行普宁市“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暨“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开通仪式,正式与普宁支行签订合作协议。

企业和群众今后可以在工商银行便民服务窗口只需提交一次资料,即可一次性办理完成不动产抵押贷款业务,实现“只跑一次腿,只进一扇门”, 大大便利群众不动产抵押登记,减少和节约群众办事时间成本,提高银行办事效率,实现不动产抵押预告登记、首次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注销登记,群众无需在银行和不动产登记部门之间来回奔走,只需委托银行即可完成整个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

下一步,普宁市国土资源局还将继续与银行部门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积极探索和扩大“不动产登记十金融服务” 的功能和覆盖范围,深化不动产登记“双提升”行动,让更多群众分享到改革的便利,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作为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