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打造党风清正、作风清朗的清廉机关,提高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廉洁意识、服务意识,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廉洁之风。5月2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日活动。

  当天上午,普宁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参观市廉洁文化基地活动,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等3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党旗前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廉洁文化馆内的序厅、庄严承诺厅、砥砺前行厅、清风厅和近鉴厅等5个展厅,近距离感受典型贪腐案例和我市查处的腐败案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洁教育洗礼。

IMG_5440.JPGIMG_5502.JPG

  参观结束后,在市自然资源局3楼培训中心开展廉政教育课堂,邀请市反腐倡廉教育授课专家、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兴华同志上廉政教育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课堂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今天的学习,充分认识廉政教育的意义,进一步加强机关管理工作,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课堂上,陈组长围绕如何坚持廉洁从政,深刻阐述了机关单位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并提出相应的要求。

IMG_5544.JPGIMG_5553.JPG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切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今后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恪守底线,以更加清廉、务实、高效的作风积极投身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