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市工信局督导全国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来源:普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12日至13日,市工信局总工程师李荣俊带领普宁市全国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督导组(以下简称“督导组”)前往中国移动普宁分公司、普宁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广东彬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督导普宁市全国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12日,督导组首先来到中国移动普宁分公司,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进展情况,督导组要求其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按时保质完成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及早发挥其服务功能。

  随后,督导组来到普宁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的进展情况,强调电商人才培训是提供普宁电商人才支撑的重要手段,要结合我市电商基础比较好的特点,重点做好接下来的提升型培训,为我市电商运营人才提供一个能真正提升自己运营能力的学习平台,打造普宁电商人才培训新名片。

  最后,督导组来到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详细了解了我市农村产品商品化项目的进展情况,指示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程项目。

  11月13日,督导组前往广东彬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督导云仓和冷库工程建设进度。向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工程的建设进度,强调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督导期间,督导组还到麒麟镇径水村进行产业调研,实地察看了径水村农业产业扶贫项目-芒果产业园,为接下来推动我市农产品上行,做好扶贫产业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