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国家邮政局领导莅临普宁市农村产品供应链展厅指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0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下午,在揭阳市邮政管理局、普宁市电商办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国家邮政局考察团一行莅临普宁市农村产品供应链展厅参观、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320101616.jpg

  市电商办李荣俊主任向国家邮政局一行人介绍了展厅的整体概况和运营模式。展厅目前已入驻近千款产品,种类丰富,涵盖普宁乃至全国各地的特产好货、水果生鲜、网红零食、茶叶、名贵滋补品等。

微信图片_20210320101952.jpg


  同时,展厅还定制开发了一套管理系统,实现了从供货商、制造商、分销商到消费者的供应链各个环节的综合管理,通过数字化的手段优化了供应链流程,提高了展厅管理效率,降低了物流与库存成本。

1.jpg

  随后,双方移步至展厅运营中心办公室进行座谈。李主任向国家邮政局的领导介绍了普宁快递物流行业的基本情况,双方还进一步交流探讨了普宁农特产品的冷链运输建设的构想。

2.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