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电商双创孵化中心入驻团队招募 | 免费办公场地等你来!
来源:普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4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普宁市创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要求,鼓励和扶持普宁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发展,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由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倾力打造的普宁市电子商务双创孵化中心现面向社会招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具体须知如下:

  一、双创孵化中心简介

1.jpg

  普宁市电子商务双创孵化中心,在普宁市创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背景下建立,着力汇聚、挖掘和培育优秀电商人才与创业项目,聚集更多优质创新资源,构建涵盖创业辅导、工商注册、税务咨询、政策咨询、金融服务、平台资源、供应链对接等于一体的电商双创服务体系,助力我市电商产业创新发展。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孵化中心分A、B两区,占地2200平方米,设置有共享办公区、共享会议室、共享直播区、共享接待区、运营服务中心等功能区域,为电商创业团队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办公、社交和资源互动空间。

  二、申请入孵的企业及创业团队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资格,产权清晰、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运行机制良好;

  ·知识产权界定清晰,无纠纷;

  ·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具有典型示范作用;

  ·拥有支付入驻押金、办公所用电费及管理费的能力。

  三、申请入孵的企业及创业团队类型

  ·依法从事电子商务相关业务活动的企业及创业团队,包括国内及跨境电商运营、文化创意、电商服务等;

  ·企业以小微型企业为主,在普宁市注册公司,注册资本在50万以下,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两年,无任何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

  ·接受尚未注册成立公司,拟在孵化中心注册新设立企业的,应有清晰的商业模式;优先考虑获得市级以上奖励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或其他符合省市创新创业要求的企业或项目。

  四、申请入驻流程

  1、符合申请入孵条件的企业及创业团队向中心运营服务办公室提交申请材料;

  2、运营服务办公室对申请对象开展了解,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审核时间为5个工作日;

  3、审核通过后签订《普宁市电子商务双创孵化中心入驻协议》(附件五),提交《办公管理承诺书》(附件六),缴纳入驻押金;

  4、领取办公区钥匙。

  温馨提示:孵化中心场地有限,仅设置13间免费办公室,采用先申请先审核、先到先得的原则,欲申请请从速。感谢支持!

  五、申请方式及材料要求

  (一)申请人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含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194970880@qq.com;邮箱主题统一为:申请入驻孵化中心(XX公司名称)。

  (二)申请所需材料

  1、填写并提交《普宁市电子商务双创孵化中心入驻申请表》(附件一),《企业法人代表(负责人)简况》(附件二),《材料证明承诺书》(附件三);

  2、入驻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入驻企业法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4、团队人员花名册(附件四);

  5、入驻企业近2年纳税证明材料(如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燕  联系电话:18948448372

  附件内容(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7.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