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区域公用品牌“普城特农”亮相2022年广州供应链展暨第四届全国团长大会
来源:普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8日-9日,“普城特农”区域公用品牌携手揭阳市侨园食品有限公司、普宁市潮德隆食品有限公司、普宁市爵味食品有限公司、揭阳市好彩猴食品有限公司等在2022年广州供应链展暨第四届全国团长大会1E37展位集体亮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展会有4个馆,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超过800家实力供应商参展,汇聚食品零食、美妆日化、百货家居、服饰珠宝、生活电器、母婴产品等多品类商品,吸引超2000个社群渠道前来选品。

  
  

图片

展会现场

图片

  
普宁市区域公用品牌“普城特农”

为全力推进普宁市创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的建设,推动普宁特色农产品发展形成合力,普宁市首个区域公用品牌“普城特农”应运而生。“普城特农”区域公用品牌旨在整合普宁特色农产品资源,打造普宁特色农产品品牌集群,依托“普城特农”区域公用品牌,将“舌尖上的普宁”推向五湖四海。

  本次展会上,“普城特农”以潮汕民居为展位设计风格,白墙黛瓦以及彩色的“厝头角”,无不凸显潮汕风味,整体形象独树一帜。普城特农携三款爆款新品【芒果味梅片】、【即食牛肉丸】,以及与普宁风情网联名推出的【月娘保号普宁风情月饼】,吸引了众多团长试吃、咨询。尤其是【芒果味梅片】,以其独特的口感、原料产地的优势获得渠道方的一致好评。

  
  
“普城特农”展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将结合原产地优势,策划“普城特农”系列推广活动,进一步提高“普城特农”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普城特农”品牌产品的销售渠道,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的进程。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