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培训班(第七期)成功举办
来源:普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1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825日,普宁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培训班(第七期)在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成功举办,共有50学员参与了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以“如何在内卷中破局,抢占跨境新蓝海”为主题,邀请Shopee官方高级招孵化经理廉文君,以及日出万单的跨境大卖家Stark从海外电商市场背景、平台一站式全链支持、如何抢占全球生意新蓝海等多个方面为大家介绍目前东南亚跨境电商现状以及平台实操难题的解决方案,帮助大家挖掘新蓝海,抓住新机遇。

  
  

图片

图片

  课程中,廉文君老师首先通过多角度的分析,让在场企业对东南亚市场以及Shopee平台的发展有了充分的了解,随后从平台大数据、语言、流量、支付、物流及平台支持政策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Shopee平台。

图片

  跨境大卖家Stark则从类目分类、热门商品、关键字等平台操作分析,列举了平台热卖品和火爆类目,着重从实践中来总结与分享,针对不同品类提出自己的建议,帮助大家打开爆款选品新思路。

图片

  在互动答疑环节,老师们跟现场的学员进行交流讨论,及时解答他们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很多实用性建议。未来,普宁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培训班将推出更多的跨境课程,帮助企业提升跨境电商运营能力,助力普宁电商的高质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