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尾款项目中期评估会议召开
来源:普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为推进普宁市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尾款项目的实施进度,中期评估会议于9月15日下午召开。普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市电商办李荣俊主任,市财政局工贸股马宏光股长,市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郑志亮主任,项目指导单位—广东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熊文辉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上,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唐君秘书长向评估小组汇报了项目开展情况,包括完成进度、建设亮点、资金使用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等。截至日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项目整体完成进度超70%。

图片

  接下来,我会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和考核指标,加大工作力度,严守工作标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