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月报(10月份)
来源:普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完善农村流通基础设施建设

(一)策划举办一场高峰论坛和跨境资源对接会

策划并筹备普宁市电子商务进农村高峰论坛暨“普货出海”跨境电商资源对接会。10月份完成方案策划、展位设计、展商招商、嘉宾邀请、前期筹备和宣传等工作。


图片


活动海宣传报

(二)开展普宁市电子商务双创孵化中心项目工作

10月份开展双创孵化中心日常管理工作,目前已入驻的企业有11家,均以小型微型创业团队或企业为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入驻企业办公室

(三)举办电商培训班

10月14日,举办了第九期普宁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培训班,课程以“巨量千川·抖音电商投放实操秘籍”为主题,邀请资深讲师为大家讲解创建巨量千川计划的逻辑,短视频和直播不同阶段的投放策略以及千川广告的投放流程等内容。


图片


二、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1、整理完成各项服务内容台账。

2、接待并走访企业,做好企业需求调研,进一步优化和提高服务中心的电商服务内容。

3、10月份工作人员持续跟进制作并安装近期开发的新站点物料,包括站点招牌、服务制度牌、铭牌及货架样品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