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月报(3月)
来源:普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2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2024年3月,普宁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围绕完善农村流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方面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图片

NO.完善农村流通基础设施建设

图片

举办《直播场景如何引爆流量转化》培训会

3月13日,成功举办《直播场景如何引爆流量转化》培训会。会上,技术专家深入分析了直播场景中的流量转化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重点讲解了双镜超拟真数字解决方案。

图片

举办《公司法修订对电商企业有哪些影响》培训会

3月16日,成功举办《公司法修订对电商企业有哪些影响》培训会。此次培训会聚焦公司法修订对普宁电商的影响,深入剖析了电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法律知识和风险防控策略。

图片

举办《SHEIN全国500城产业带出海计划(自营服饰)普宁站》培训会

3月19日下午,举办《SHEIN全国500城产业带出海计划(自营服饰)普宁站》培训会。官方小二为学员详尽解读了SHEIN内睡合作模式与跨境市场趋势,众多学员积极展示自家产品,与官方小二进行面对面选品对接。

图片

举办拼多多潮汕春夏经营培训交流会

3月25日,举办了春夏经营培训交流会及满天星计划招募活动。平台小二深入剖析拼多多平台的经营策略,结合当前市场消费趋势,对服饰内衣与百货品类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分析,并详细分享了成功运营案例。

图片

举办《天猫品牌生态繁荣交流会(服饰行业普宁专场)》培训会

3月26日,《天猫品牌生态繁荣交流会(服饰行业普宁专场)》培训会圆满结束。天猫服饰小二对2024年淘宝天猫服饰行业品类发展新趋势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产业带商品运营的重点方向进行了详尽剖析。

NO.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1、整理并优化各项服务内容的台账,确保每一项服务都得到有效记录和精准管理,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可靠的支持。

2、3月份工作人员持续走访电商站点,检查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情况,了解站点运营情况及需求,完成巡查台账。指导站点做好日常工作,记录日常台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