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Nick
留言日期:
2023-05-22
主题:
普宁市小区停车收费标准
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普宁市住宅小区的停车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有没有具体的文件可以查阅,如果有的话,文件抬头名称是什么,哪里可以查阅。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22
答复时间:
2023-05-23
答复单位:
揭阳市普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于5月22日在普宁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关于“咨询普宁市住宅小区的停车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有没有具体的文件可以查阅,如果有的话,文件抬头名称是什么,哪里可以查阅。”的留言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住宅小区业主自有产权车位、车库收费按照普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普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调整我市住宅小区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普发改[2018]64号)规定执行,住宅小区私家车库监控服务费为50元/月。该文件于2018年在普宁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发布。

       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22年版)》《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 揭阳市市场督管理局 揭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转发省关于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指导意见》(揭市发改价格[2022]1136号)精神,住宅小区停车场(业主自有产权车位、车库除外)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感谢您对普宁市住宅小区停车收费的关心关注,同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普宁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23日     图片1.jpg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