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自由人
留言日期:
2020-11-03
主题:
关于普宁市大坝镇坡乌村烽火台问题咨询
内容:
我是一名坡乌村的村民,目前我村又一座清代初期的烽火台,但是因年久失修,目前只剩下半个烽火台,这个烽火台也是目前普宁唯一一个相对比较完好的半座烽火台,想咨询一下相关部门,是否有修复的专家或者工程公司,这个也是我们坡乌村村民唯一的一个心愿,具体可以联系我,杨万杰,18145848490,大坝网络资讯的站长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3
答复时间:
2020-11-06
答复单位:
揭阳市普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杨先生你好:感谢你对我市文物的关心、关爱,你反映的坡乌村烟火台应该与坡乌烟墩属同一个点。文物管理实行属地管理原则,建议你跟村政沟通后,争取村集体筹集一点,发动社会热心人士捐一点的办法,多方筹措修缮资金,促进修缮工程的开展,我们将组织相关人员给予修缮工程的指导。近期我们将会跟你联系,一起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