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叶锦堂
留言日期:
2021-03-25
主题:
寻找老工友
内容:
实在不好意思通过这样的方式联系你们,因为我实在找不到联系方式,我爸爸叶佐潭,1973年出生,广东汕尾陆河县人,让我帮他找一位住在普宁市船埔镇庵内村上寨的工友,名叫杨天中,我爸描述是在91年左右(具体记不清了),他们一起在汕尾市陆河县河田昂湖凹五金厂打工,我有杨天中的照片,不知道船埔镇人民政府能否帮上忙提供一下庵内村村长或者村委会电话我咨询一下当地。也算替我父亲了一个心愿,16年的时候就叫我帮他寻找了,只是16年很多政务网站都没有建设完成,今年我发现有这个网站了,所以发个留言看一下能否找到当地的联系方式或者杨天中本人的联系方式。如果有打扰到你们实在不好意思。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25
答复时间:
2021-03-25
答复单位:
揭阳市普宁市船埔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你好,收到留言后,船埔镇党政办及时与庵内村村委会取得联系,得知杨天中确有其人,现住陆河县,与其本人沟通核实后与留言反映情况一致,已将留言电话转交杨天中本人,将由其本人亲自与你联系。谢谢留言,祝你生活愉快!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