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揭阳市普宁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52810070328498/2021-00028 分类:
发布机构: 揭阳市普宁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1-03-17
名称: 普宁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25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普宁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17日,普宁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揭阳市、普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燕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系统担负着教书育人、培养下一代的重任,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教育系统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任务,作为关系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读懂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认真学习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从中源源不断汲取思想养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实际,精心谋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实践活动、组织生活等,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检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任务、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业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市教育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各教育组长、局直属学校校(园)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