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揭阳市普宁市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5281MB2D267756/2020-00023 分类: 综合政务、会议纪要
发布机构: 揭阳市普宁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0-02-20
名称: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劳动防护用品专项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2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劳动防护用品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随着企业复工潮来临,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粤府明电【2020】6号)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突出重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粤应急函【2020】5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近日,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林嘉全带领局执法大队到生产一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劳动防护用品专项检查。

6.jpg7.jpg

       本次检查创新检查手段,启用“广东省安全生产移动执法系统”,创建专项检查计划,根据系统检查事项清单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对疫情防控采取的应对措施。

8.jpg9.jpg

       在检查现场,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普籍以外返工员工一人一档建档工作落实情况、进厂体温检查登记、劳动防护用品发放使用等一系列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林嘉全局长强调:当前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做足员工的劳动安全防护就是为疫情防控加强隔离防线,我们将全力支持企业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切实维护经济社会平安发展,做到生产防控两不误。

10.jpg11.jpg12.jpg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