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寻味普宁——《普城特农》专题宣传片开机拍摄
来源:普宁市电商办 发布时间:2018-11-16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普宁市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之特色农(村)产品品牌培育工作,近日,《普城特农》专题宣传片开机拍摄,以普宁特色农(村)产品为主要拍摄对象,展现普宁市借助互联网优势推动当地特色农(村)产品走出家门的“乡村振兴”计划。

20179月被评为广东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后,普宁市积极开展农(村)产品品牌培育和推广的各项工作注册“普城特农”区域公用品牌,策划、设计整体VI系统;注册“普城特农”微信公众号并策划运营;建设普宁市农(村)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集中展示普宁农(村)产品与企业;在移动商城“特农U品”上推出“普宁特色馆”;打造普宁特色农(村)产品O2O线下体验店,实现特色农(村)产品线下体验线上销售等《普城特农》专题宣传片的摄制和传播,便是普宁特农产品品牌宣传、推广的重要举措之一。

普宁历史悠久、人文厚重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催生了普宁特色鲜明的现代农业,造就了一大批品质优良的功能食品。宣传片展现普宁最具特色的农产品:青梅、青榄、油甘、红脚芥兰等,以及由天然农产品加工制作的各类产品。

为深入展现农产品的生长环境,拍摄团队踏足青梅、油甘、青榄、红脚芥兰等种植基地,真实地展现普宁特色农产品的天然生长环境与生态绿色的品质保证。同时,宣传片也将展示乡村振兴战略为新时代普宁农村农民的发展带来的新希望。

《普城特农》专题宣传片的开拍,开启了普宁特色农(村)产品品牌宣传推介的新阶段。宣传片制成后将进行全媒体推广传播,使之成为普宁优质特色农(村)产品走向市场、走向消费者的新载体,推动普宁特色农(村)产品品牌做实做强,增强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