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政银企”战略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普宁市电商办 发布时间:2019-04-13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4月10日,普宁农商银行与普宁市电商企业战略合作启动会(下称“启动会”)在总行大楼会议厅成功举行,标志着普宁市“互联网+金融”的“政银企”战略合作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普宁市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主任李荣俊,普宁农商银行行长马霖,普宁农商银行副行长黄建洪、黄锐才,普宁市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郑志亮,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唐君及相关企业代表等80多人参加会议。

马霖在启动会上指出,作为普宁市存贷款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数量最多的银行机构,普宁农商银行与普宁电商行业的合作空间无限广阔,该行将依托118个网点优势,为普宁农村电商提供家门口的金融服务,赋予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金融信贷功能,这也是普宁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又一创新举措!

马霖表示,普宁农商银行将发挥农商姓“农”的独特优势,对接需求、深挖潜力,加大金融创新力度,为电商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优质金融服务。

会上,普宁农商银行与普宁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以及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普宁乐村淘、普宁优购等电商企业代表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政银企”三方代表共同按下活动启动球,宣告普宁农商银行与普宁市电商企业战略合作正式开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