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是我家,爱护靠大家》倡议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08-09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民朋友们: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倾力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为进一步强化我市的城市管理,塑造普宁洁净、优美的城市形象,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特向广大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自觉养成文明习惯。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遵守各项行为守则和管理规章,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自觉摒弃乱扔垃圾、乱贴乱画、乱穿马路、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做讲文明爱清洁的好市民。
  二、身体力行,积极参与环境整治。让我们走上街道,走进社区,积极参与清洁市政和交通设施,清理积存垃圾;自觉抵制不文明言行,积极劝阻、制止和举报破坏城市环境、损毁公共设施、扰乱城市秩序的行为,让街路巷道、公园广场和居民小区卫生起来、靓丽起来。
  三、携手行动,合力营造良好氛围。让我们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宣传和引导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他人,把良好行为习惯、卫生观念和文明意识传播到每一个角落,在全社会形成爱护环境卫生光荣,破坏环境卫生可耻的良好氛围。
  市民朋友们,普宁是我家,爱护靠大家。让我们以城市主人翁的态度,齐动手、快行动、共担当,共同把我们的家园打扮得更加整洁,更加亮丽!
 
中共普宁市委宣传部    普宁市文明办
共青团普宁市委    普宁市教育局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