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依法打击马栅村少数挑头滋事分子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4-03 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揭阳、普宁两级公安机关组织警力对普宁市马栅村少数挑头滋事分子依法进行打击。至目前,共抓获挑头分子黄某海、黄某洪等犯罪嫌疑人22名。

4月2日下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当晚,在清退进入高铁站站台人员期间抓获挑头分子4名;3日凌晨,公安机关继续组织警力进入马栅村,对在逃的马栅村涉嫌犯罪人员进行抓捕。至行动结束,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收缴铁水管等违法物品一批,抓捕过程没有出现人员伤亡。

抓捕行动结束后,揭阳、普宁出动警力加强对高铁站及周边的巡逻监控,落实厦深高铁普宁段沿线各单位组织巡防力量,加强高铁沿线巡防看护,确保高铁运行安全;继续敦促马栅村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同时,发出通缉令,对涉嫌犯罪人员进行通缉和网上追逃;组织党政干部进村入户,全力做好群众法制宣传教育。目前,各项处置工作仍在进行,社会面基本平稳。

 

普宁市新闻办

2015年4月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