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市看守所一在押人员因病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4-06 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6日凌晨,普宁市看守所在押人员罗某荣因心脏不舒服,医院治疗抢救无效死亡。罗某荣系普宁市流沙南街道马栅村人,因涉冲击高铁站4月3日被该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羁押在普宁看守所。

4月5日11时许,罗某荣报称心脏不舒服,接报后看守所医生及时将其带到所医务室进行治疗罗某荣服药后,仍报称身体不舒服,看守所于12时10分将其送往普宁华侨医院诊治。入院后,普宁华侨医院迅速汇集院内专家大会诊,请汕头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方医科大附属珠江医院教授会诊,经全力救治,罗某荣于4月6日凌晨抢救无效死亡。据医院证实,罗某荣有先天性心脏病,既往有冠心病史三年,于2012年5月28日至6月16日因心脏病在普宁华侨医院住院。

目前,各项善后工作正在处置中。

 

普宁市新闻办

2015年4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