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人民政府
普宁国际商品城尚东新天地今天开业暨普宁国际电商城启动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02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31日上午,普宁国际商品城举行尚东新天地开业暨普宁国际电商城启动仪式。

  广东嘉懋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致词时表示,将继续发扬勤奋务实的精神,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普宁经济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普宁国际商品城电商发展部负责人介绍了普宁国际电商城规划有关情况。

  市委常委陈少平出席仪式并作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尚东新天地开业和普宁国际电商城正式启动表示祝贺。陈少平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接连打造了国际商品城等一批城市综合体,进一步擦亮普宁商贾名城的名片。同时,加快实施“电商强市”工程。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保持高速增长,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普宁国际商品城是省、市重点商贸流通项目,也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城市综合体之一。陈少平强调,当前,我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内联外拓,融合发展,积极推进“融湾接带联汕”各项工作,全市各行各业正迎来了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的最佳时期。陈少平希望尚东新天地的经营者和管理者们努力将尚东新天地打造为一流购物中心,为建设“商贾名城、创新之城”作出积极的贡献。希望电商城健全完善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电商城功能,推动电子商务集聚发展、创新发展,打造一批电子商务旗舰型企业,为把普宁建设为电子商务强市不懈努力奋斗。

  仪式上,普宁国际电商城代表与浙江迈航公司、普宁邮储银行、潮汕学院三家单位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陈少平宣布尚东新天地开业、为家优品超市开业、普宁国际电商城启动,并与市电商办、香港潮人联会、市工商联、广东嘉懋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代表一起按启动球。

  据悉,尚东新天地是我市首个情景式购物中心加特色主题街区,融入年轻时尚元素,引领时尚潮流,对提升我市商贸定位,带动商贸繁荣,拉动内需,满足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新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电商城正式启动,搭建了电商合作交流平台,有利于把“普宁制造”产品推向全球,提升普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附件: